图片
图片
「從進入鐵籠開始,我a聊天室都相信我一定會贏。」a免費看僅有156公分、52a公斤外表看起來嬌小玲AV女優瓏的可人女孩,眼神帶SEX著熱情侃侃而談,而她自拍就是台灣首位女子職業走光綜合格鬥(MMA)選無碼手黃偵玲,為了再次登日本a上最高殿堂奪得冠軍腰免費a帶,特意前往日本進行做愛接受每日8個小時的苦ut聊天室練將近1年。黃偵玲2聊天室017年獲得亞洲規模亂倫最大的綜合格鬥賽事O偷拍NE Champio性愛自拍nship挑戰冠軍腰a下載帶機會,雖然最後挑戰成人影城衛冕冠軍失利,卻帶給情色貼圖她無比信心,今年決定情色續戰ONE Cham色情網站pionship,目色情標女子世界冠軍,堅定成人網站有一天要在世界舞台讓成人大家看見台灣。從國一三級片開始練習柔道整整6年080視訊聊天室時間,直到大學轉換跑a聊天室道停止訓練,黃偵玲在a免費看畢業後於新加坡工作時a,認識綜合格鬥這項在AV女優台灣罕為人知的運動,SEX並瘋狂地愛上它再次重自拍回運動的懷抱,儘管家走光人相當反對,仍舊奮不無碼顧身想要證明自己。提日本a起過去1年在日本道館免費a的生活,黃偵玲說,「做愛每天練習時間2個小時ut聊天室,日本女子冠軍就練那聊天室個時候,想說奇怪怎麼亂倫可以這麼強,所以我都偷拍在聊天、套話問別人,性愛自拍想知道她到底是怎麼練a下載的,真的只有練2個小成人影城時嗎。」「相信時間會情色貼圖證明一切。」為了追上情色冠軍的步伐黃偵玲透露色情網站,每天都自我加強提早色情6、7個鐘頭開始練習成人網站,「我知道我身材、技成人術都不夠好,所以我用三級片時間換取實力提升,常080視訊聊天室常對自己發脾氣因為沒a聊天室達到自己的標準。」「a免費看我常質疑自己,我真的a達到那個等級了嗎?」AV女優談起首度挑戰冠軍腰帶SEX,黃偵玲直說那是夢想自拍成真的一刻,並因此打走光破質疑自己的念頭,「無碼原來我已經站上了不同日本a的水平,確定自己實力免費a已經上來了。」27歲做愛的黃偵玲期待再次站上ut聊天室最高殿堂,以全新的自聊天室己驚豔格鬥界,「綜合亂倫格鬥是聰明的武術,技偷拍巧勝過體力,年紀大並性愛自拍不代表弱勢,我覺得才a下載剛開始,繼續朝夢想前成人影城進。」更多 NOWn情色貼圖ews 今日新聞報導情色滑冰/羽生結弦202色情網站2北京冬奧登場? 引色情發網友大論戰 ML成人網站B/大聯盟史上最糟自成人由市場 連一朗都找不三級片到工作080視訊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09cxh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