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【事件】暑假即將結束,童鞋們準備好開學了嗎?現在告訴各位一個好消息!明年的春節是2月19日,而寒假基本上是參照春節放的。有網友稱,大家將迎來一個從1985年以來直到2034年為止的,50年中最漫長的新學期。
  @AnnieFer:太好了,我明年高考啊!
  @曉琳Song:這年學費,值了。
  @滑我愛的人是-李易峰:我居然看成了最長假期……還腦抽的高興了1分鐘……
   【事件】8月30日,娛樂圈大佬、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在結婚20周年紀念日與妻子王曉蓉補辦婚禮。李冰冰、黃曉明、馮小剛、汪小菲、姚晨、霍思燕夫妻等眾星道賀。威廉弟弟帥氣當花童,大長腿姐姐和那英、林依輪等人擔當伴娘伴郎,而最終捧花被宋丹丹搶了去。
  @三眼皮女:老公發財了沒拋棄妻子,妻子能20年後讓老公與她補辦婚禮,並且照顧好兩個孩子自己還不老,兩個人都不簡單。
  @張首強Bryant:估計王中磊今天接的禮份子錢就夠我花一輩子了……
  @喬顰兒:我一直覺得婚禮這件事什麼時候辦都無所謂,只要你有錢!
  【事件】大學生體質標準出爐,有人認為能提高身體素質,有人嘲諷“華北之大,已容不下一個宅男”,也有人質疑,不應將體測成績與能否畢業掛鉤。規定執行或許需完善,但倡導運動的理念不應質疑。
  @Trahaearn:用十二年應試教育毀了一個學生的身體,又要求他一年之內恢復到國際水準……
  @自由的天昊:這個要求太低了,跑不過劉翔的、打不過姚明的、游不過孫楊的、練不過李寧的,都不應該給畢業證!
  @李彥潮:霍金再高智商都不能畢業了的節奏,合理嗎?
  
   【事件】50歲的呂國銀(湖北武穴人)從銀行取了7200元,準備給兒子交學費,卻在南昌公交車上被盜。等他反應過來追趕,小偷奪路而逃。附近4名90後小伙二話不說,連追3條街,民警也加入追趕,小偷被累垮,終被抓獲。
  @永恆之時光la:想起曾經本地一真實案件,兩小偷作案後遇上兩便衣警察,最後累垮被抓,記者採訪時才知道這兩個警察也是剛從警校畢業分配來的,一個是長跑冠軍,一個是短跑冠軍!
  @扌臽死你滴溫柔:小偷基本功沒練好怎麼從業?
  @金牌小伙伴:三個小伙子肯定不是做IT的……
   【事件】近日,影帝張家輝在接受採訪時稱張學友是他哥,並且是親哥。“以前我不公開我跟他的關係,是因為我不想靠我哥,現在我拿獎了,就公開我跟他的關係。他是我的哥,親哥。”其實“親大哥”是假,兩人確為多年好友,私下關係好到以“兄弟” 相稱,網友一致好評:影帝好演技!
  @秦56977:徐崢,汪涵,你倆還不公佈?
  @窮逼少女是折翼的雞翅_w:其實我和王思聰是失散多年的兄妹!為了我的安全,哥哥和父親一直沒有曝光我的身份!現在是時候帶我回家了!
  @YANGSHIYA-:不要再告訴我梁家輝是梁朝偉的哥哥,張曼玉是張柏芝的姐姐,趙本山是趙雅芝的爸爸,我承受不來的……
  新京報新媒體見習編輯張雙翼整理
  編輯:張雙翼  (原標題:Fans神評 | 霍金都不能畢業的節奏,合理嗎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09cxhg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